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纺织

浙江百强企业纺织行业优势下降明显

  记者日前从浙江省企业联合会了解到,六年来,浙江百强企业中纺织和服装行业企业的数量下降明显。相比之下,房屋建筑及房地产行业企业数量有较大提升。

  调查数据显示,2002年至2007年间浙江百强企业的行业分布发生了比较明显的变化。
纺织和服装行业的百强企业数量从2002年的16家下降到2007年的7家,比较优势下降明显。而房屋建筑及房地产行业的百强企业数从2002年的4家上升到2007年的17家。

  浙江百强企业分布涉及20多个行业,但主要集中在电气机械等9个行业。2007年百强企业数量在10家以上的行业是建筑和房地产、贸易、电气机械。从总体来看,浙江百强企业的行业分布仍然主要集中在传统制造业、建筑房产和贸易领域,而在高技术产业、金融业等领域仍然缺乏大型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