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五届夏季高峰会 > 发布会现场

中国企业家论坛轮值主席郭为致辞

  2008年7月12日-13日,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五届夏季高峰会在贵阳召开,本届高峰会的主题是“改革开放30年??中国企业家的责任”,聚焦“东西部企业家对话、现代服务业的展望与思考、城市裂变与生态文明”等,搜狐财经对本次论坛做了报道:

  郭为(中国企业家论坛轮值主席、神州数码董事会主席兼CEO):各位媒体朋友上午好。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到贵州来参加这次论坛,我们中国企业家论坛源自亚布力到现在已经经过八年时间发展并且逐步形成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品牌,现在有一大批中国企业家通过他们的思考来看待中国企业的经营之道如何去做。

  从论坛开始到现在,我们已经有超过50位的知名企业家和经济学家在论坛上发表过演讲,比如像联想控股总裁柳传志、中国保险业的企业家陈东升、张跃、中国地产业发言人任志强、冯仑、张维迎等企业家及经济学家,本次论坛我们还请到了台湾金融公司的马维建先生、亚洲最大网络公司(徐志贤)先生等等众多企业家,另外我们还邀请了本地知名企业家参加我们这次论坛。应该说本次论坛邀请到大中国区国内非常有影响的企业家、经济学家以及中央到地方的政府官员,对于中国企业家论坛来说是一次空前的会议,当然这次会议最重要的是我们接受了贵阳市委常委李军书记的邀请,李军书记曾经给予过我们高度的评价,那么这次我们进入贵阳能与贵阳的企业界以及经济界进行交流,我代表中国企业家论坛感谢李军书记的支持。

  那么此次会议我们有几个主要的目的:(1)能够促进东西部企业家的交流;(2)会议期间,我们希望通过交流能提出具体的建议,希望众多企业家能够参与到整个贵阳市以及贵州省的经济建设中来;(3)今年是改革开放30年,我们想利用此次机会向媒体和大众宣传我们的想法。我们为了将我们的想法进行更好的传播,组委会将编写出版《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白皮书》,着重对第五届夏季高峰会期间迸发出的思想进行总结以及收录贵州本土企业成功案例。

  这个论坛成立于世纪之交,目前隶属于中华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也是目前在中国成立时间最长、影响力较大的企业家论坛,我们叫做“草根论坛”、“企业家自己的论坛”,论坛的理事长是我们泰康人寿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先生、我们的首席执行官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张维迎先生,我本人是神州数码的董事长兼CEO是本届论坛的主席,再次感谢大家到贵州来参加这次活动也感谢各位专家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我们这次活动,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丁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军 | 夏季 | 陈东升 | 张维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