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丹麦“自家院子”里拍摄的影片获一个电影节大奖

  中新网布拉格7月13日电“在自家院子里也能拍出好电影”,丹麦导演亨里克.鲁本12日晚上在捷克北部温泉名城卡罗维发利兴奋地与同行分享他的成功体会。

  第43届卡罗维发利电影节当晚颁奖,鲁本导演的电影《惊人的快乐》(Frygtelig Lykkelig)赢得最高奖水晶球奖。


  《惊人的快乐》讲述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一位年轻的警察因为工作失当而被发落到一个边远小城之后发生的怪诞故事,他一开始似乎已经陷入无底深渊。

  “影片就在我童年时代生活的环境里拍摄”,鲁本告诉人们,“要想在艺术上走很远,并不需要旅行得很远”。

  卡罗维发利电影节创办于1946年,它与德国柏林电影节、意大利威尼斯电影节、加拿大蒙特利尔电影节和法国戛纳电影节同属国际电影联合会确定的国际五大电影节,也是中东欧地区唯一的国际A类电影节。

  本届卡罗维发利电影节部分主要奖项获奖名单如下:

  评审团特别成就奖:《摄影师》,2007年印度尼西亚、法国、荷兰、瑞士、瑞典合作摄制;

  最佳导演奖:亚历山大. 乌契杰尔(俄罗斯),《被捕者》,2008年俄罗斯、保加利亚合作摄制;

  最佳女演员奖:玛达. 伊索娃(捷克),《夜晚的孩子》,2008年捷克摄制;

  最佳男演员奖:伊日. 马德勒(捷克),《夜晚的孩子》,2008年捷克摄制;

  特别成就奖:《卡拉玛佐夫们》,2008年捷克、波兰合作摄制;

  特别成就奖:《调查》,2008年匈牙利、波兰合作摄制;

  长30分钟以下最佳纪录片:《失落的世界》,2008年匈牙利、芬兰合作摄制;

  长30分钟以上最佳纪录片:《绳上的男人》,2007年英国摄制。(黄频)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