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国人保上半年实现保费收入864亿元

  记者日前从中国人保集团2008年半年工作会议上获悉,该公司今年上半年共实现保费收入864亿元,同比增长68%,以保费规模计,中国人保集团已跃居行业第二位,仅次于中国人寿集团,人保集团综合经营也已取得了实质性突破。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人保集团旗下财产险主业实现保费收入589亿余元,同比增长19%;人身险业务包括寿险和健康险共实现保费收入274亿余元,同比增长15倍。人保集团总裁吴焰表示,集团发展的格局正在发生深刻变化,一方面财险主业业务结构优化,另一方面人身险“短板”明显改善,上半年超额完成了全年计划,人身险在集团业务收入中占比已上升到了34%,在新增保费中贡献度高达75%。

  人保集团在非保险领域的综合经营方面也取得了实质性突破。吴焰提到,上半年,人保投资公司积极开展资本运作,成功实现对原“华闻系”的并购重组,拥有了华闻控股55%的股权,业务范围延伸至保险之外的相关金融领域以及房地产、传媒、基础设施等实业领域。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