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京城所有工地20日起停止作业

  从7月20日起,全市所有工地停止一切土石方和混凝土浇注工程,150多家混凝土搅拌站陆续停工。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郑江介绍说,目前奥运会前的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措施已经全部完成,奥运空气质量保障进入第二阶段。

  冶金、建材、石化等重点企业和行业,已经制定了详细的奥运期间暂停生产和减排方案。150多家重污染企业已经做好奥运期间暂停准备。夏季运行的燃煤锅炉86%已经完成治理改造,未治理改造的在奥运期间将停止运行。从本月起,全市燃煤锅炉开始执行世界上最严格的排放标准。

  据了解,7月1日起,北京施工工地大部分的土石方工程和混凝土浇注工程已陆续提前停工,7月20日将全部停工。至此,北京市150余家混凝土搅拌站除保留5个做应急之需外,其余已陆续停产。

  此外,全市1.7万多家餐饮单位中的90%以上,已对净化装置进行了清洗或更换。全市近2000家服装干洗、3000家汽车维修保养、700家印刷和800家家具制造等产生挥发性有机物的单位,绝大部分进行了治理,实现了达标排放。“未达标的餐饮、服装干洗、汽车维修等单位,奥运期间将停产或停止污染工序。”市环保局污染源管理处处长仲良喜说。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