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星河湾地产今后所有房产由代理公司销售

   本报讯 (记者李婧)用八年时间开发了堪称全国房地产样板的星河湾地产近日作出了重大战略调整,将现有的房产项目以及今后所有的项目开发全部交给合富辉煌等专业代理公司营销。星河湾地产副总裁梁上燕表示,此次重大举措并非暂时战略调整,而是星河湾地产管理层深思熟虑后作出的决策,乃星河湾地产企业战略发展部署和转变的需要,也是基于星河湾地产的重大战略转移。

  星河湾地产开发八年来,广州星河湾、北京星河湾一直是自行销售,销售业绩也遥遥领先市场,北京星河湾连续三年蝉联北京高端住宅市场销售冠军,今年更是逆市飘红获得第二季度北京高端住宅市场销售冠军。

  事实上,房地产代理行正成为房地产细分市场的重要产物。开发与销售的合理分工使房地产经营步入良性循环。开发商集中精力搞好项目建设;代理行进行营销。两者优势互补,合理分工,不但能为开发商和销售商带来可观回报,也使市场进入一个有序状态。这就是专业化的社会发展趋势。

  7月初,星河湾地产与广州最大的销售代理公司??合富辉煌,进行全面深度战略合作,委托其全面代理广州星河湾项目的销售。

  对此,梁上燕表示,现在星河湾地产选择走专业化、现代化的道路,以前一个到两个项目是自己做,但2008年~2009年星河湾地产在广州、北京、上海及其他城市共有6个项目,所以把营销代理业务交给专业的顾问经纪公司是术业有专攻的战略选择,“房地产市场日益走向规范的今天,实行产销分离不仅是营销角色的更换,更反映了房地产业从粗放型向集约型的实质性转变”。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上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