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海口:上半年海关税收增幅居全国第三

  新华网海口7月16日专电(记者周慧敏、王昀加)记者16日从海口海关获悉,2008年上半年海口海关关税和进口环节税累计入库41.48亿元,同比增长90%,增幅在全国海关居第三位。石油原油是海关税收的首要税源,“海关税费网上支付”业务发展迅猛成为最大亮点。


  据了解,2008年上半年海口海关税收的主要特点是:一是海南省实施的“双大一高”战略促进对外贸易健康发展,为海关税收提供坚实的税基,如石油原油税款入库33.33亿元,增长1.28倍,占80%;其他主要税源商品还有尿素、汽车零配件、药品、木片、硅锰铁等。二是网上支付税款成倍增长,企业应用电子口岸“网上支付”项目支付税款合计1.14亿元,同比增长5.36倍,该项目由于安全、方便、快捷的优势逐渐受到海南省进出口企业的青睐。三是海关严格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加强对农业生产资料及高耗能、高污染、能源矿产资源等“两高一资”出口应税商品的征管力度,共征收出口关税1.71亿元,同比增长近70%。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