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国际油价高烧 国内油荒来袭? > 油价高烧

原油库存大幅增加 国际油价继续暴跌

  东方网7月17日消息:受到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增加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16日延续前一交易日的跌势继续大幅回落。

  美国能源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了300万桶达到2.969亿桶,而此前市场预计原油库存将下降300万桶。
此外,汽油库存增加240万桶,包括柴油在内的其他成品油库存增加320万桶。数据还显示,美国炼油厂的开工率上升0.3%,达到89.5%,市场需求则低于去年同期水平。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报告显示,由于食品和能源价格飞涨,美国6月份消费物价指数涨幅创出26年来的新高。当天上午,国际油价开盘后走平,随着美国库存报告出台,油价再度大幅下跌,其中纽约市场油价一度跌至每桶132美元。

  到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4.14美元,收于134.6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56美元,收于每桶136.19美元。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铭心)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