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多家航空公司两岸周末包机航班实现自由签转

  东航实现与华航等多家航空公司两岸周末包机航班自由签转

  新华网北京7月18日电(记者钱春弦)东航18日宣布,为确保两岸周末包机旅客更方便快捷地成行,东航已实现与华航等多家航空公司两岸周末包机航班自由签转。


  凡持有无限制签转条件机票的东航两岸周末包机旅客,可在华航、长荣、华信、立荣、上航的两岸周末包机航班自由签转,对于因堵车等客观原因造成误机的东航旅客,东航将及时协调优先签转两岸周末包机的旅客,确保两岸周末包机旅客顺利成行。

  两岸周末包机运营两周以来,东航的销售情况良好,航班平均客座率达到95%以上。目前两岸周末包机的客源主要以台湾商务旅客为主,随着7月18日赴台旅游的开放,届时乘坐东航两岸周末包机赴台旅游的游客将大量增加。

  东航已挑选英语好、素养高、技术精湛的资深飞行人员执飞两岸周末包机,8月份还将增加50名相关机型的飞行人员充实两岸周末包机航班的飞行力量。东航两岸周末包机航班全部按照精品线的标准执行空中服务程序,为旅客提供高品质的空中享受。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