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吉林制药停牌消息被疑泄密

  吉林制药21日晚间披露公司自22日起停牌核查,而早在当日上午,这一消息就在某财经网的股吧中不胫而走,消息散布者的ID为“银河舰队”。

  7月21日上午9时51分,银河舰队在股吧的吉林制药吧中发帖称:“今天晚上会出停牌调查公告。

”下午14时57分,距收盘仅三分钟时间,“银河舰队”再次发帖提示吉林制药将被停牌核查。帖子的内容是:“还有三分钟大门就要关上了,今天晚上会出停牌调查公告。”

  当晚,吉林制药果真发布停牌公告,称公司就媒体质疑内容进行核实,为避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于2008年7月22日起停牌,公司将在核实有关事项后公告并复牌。

  吉林制药自7月16日公布重组预案以来,已连续4个交易日涨停。根据交易所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截至7月21日,吉林制药累计四日成交量190.84万股,累计成交金额2154万元,符合重大利好公布后,无量连续涨停的惯例,而且停牌前封单依然达到数千万股,看不出任何停牌的征兆。

  “银河舰队”的ID注册于今年2月24日,除了在吉林制药吧中发过6条帖子,还发过1条和阿胶E鄄JC1有关的帖子,发帖时间为7月18日,除此之外再无发帖。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