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欧元区5月工厂订单年率降幅创下5年来最高

  欧盟统计局(Eurostat)周三数据显示,各行业形势低迷,尤其是交通设备制造业,欧元区5月工厂订单年率降幅因此达到5年之最。

  欧元区15个国家5月工业订单月率下降3.5%,年率下降4.4%,是自2003年8月下降5.4%以来最大年率降幅。


  而4月向上修正后月率上升2.0%,年率上升12.3%,是自去年6月以来的最大年率增幅。

  根据上周接受外媒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测,5月工业订单月率将下降2.0%,年率将上升1.7%。4月数据修正前为月率上升2.5%,年率上升11.7%。

  该数据显示,纺织和纺织制品业、基础金属和人造金属制品业、机械设备、电力和电子设备业、交通设备业订单数,在4月增加后,5月月率均下降。

  化工和化学制品订单连续2个月下降0.5%。

  通常订单量极不稳定的交通设备业订单,在4月上升0.8%后,5月月率下降7.0%。

  该数据可以预测欧元区未来工业产量,这意味着欧元区经济活动正在放缓。

  但是,该数据波动性很大,一个月的数据不足以影响市场对欧洲央行货币政策的预期。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