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国际油价下跌 > 油价下跌最新报道

德基金公司UI:年底原油或降至每桶110美元

  全景7月25日讯据路透社报道,德国基金公司UnionInvestment表示,预期原油价格料将在2008年年底前回落至每桶110美元。

  UnionInvestment资产配置部门投资组合经理JohnMcManus表示,过去12-18个月中油价飙升背後的一大推动因素在于,中质馏分油和取暖油的供求不匹配。
但他预期,原油价格将回落至110美元,因中质馏分油库存增加,且非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量增长,特别是巴西及阿赛拜疆,从而降低了全球对于OPEC原油的依赖程度。但油价可能在2009年再次涨向130美元水准,因"在2009年及以後要想满足需求增长,尤其是来自中国的需求增长,将变得愈发具有挑战性"。

  据介绍,UnionInvestment基金公司管理着总计1,700亿欧元的基金,以及约17亿欧元专注于基础资源的投资基金。(全景网/韦海莉)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