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獐子岛欲携裕华进军海外

  近日,獐子岛渔业董事长吴厚刚一行造访了香港裕华国货总部。裕华国货余鹏春副总经理则对獐子岛品牌海珍品在香港市场的表现表示了很高的期待。

  裕华国产百货有限公司是香港实力雄厚的百货公司集团,也是香港以销售中国产品为主的最大型百货公司之一。

该公司于1959年由爱国华侨集资而建,至今已经走过49个年头,现在香港拥有15个大型商场,正在筹划台湾、澳门、马来西亚等海外市场的拓展。吴厚刚董事长详尽介绍了獐子岛在国内独一无二的自然资源和争做“受人尊敬的、卓越的世界海洋食品企业”的决心,希望与裕华国货并肩前行。裕华国货方面表示要加强“獐子岛”牌海珍品在香港市场的营销力度,使“绿色、环保、健康”的海洋食品走进香港的千家万户,共同开拓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厚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