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IT

摩托罗拉重组家庭网络部门

   日前,摩托罗拉公司宣布,该公司将改组家庭与网络移动部门,重新将该部门划分为三个独立业务,以集中开发部门增长潜力。

  摩托罗拉表示,家庭与网络移动部门将划分成宽带家庭解决方案、宽带接入解决方案和蜂窝网络。

  家庭与网络移动部门第一季度收入为24亿美元,增长2%,主要向电信公司和有线电视公司提供音频、视频和数据服务设备。该部门原先是涉及面宽的混合业务群,产品包括电视机顶盒、调制解调器、网络设备和有线电视网络基础设备。

  摩托罗拉已于今年3月表示,将在2009年拆分为两家上市企业,将其手机业务从家庭与网络移动部门中分离开来。该公司在声明中称,“结构的变化保证家庭和网络移动业务继续保持灵活、专注、完美,以实现其增长潜力。”

  摩托罗拉表示,重组是“展开家庭与网络移动部门的结构,以充分利用在全球市场变化所创造的机会”。现在重组后的三大业务部门,应该就是新的摩托罗拉网络设备公司主要业务架构。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