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日化企业进入提价期 丝宝部分产品涨价最高20%

  日化企业进入提价期

  随着石油价格的上升,日化最重要的原料油脂等价格一路飙升,就在宝洁、联合利华产品进行提价的同时,丝宝集团旗下部分产品也悄然提价。

  昨日,《第一财经日报》从丝宝集团内部获悉,丝宝旗下舒蕾经典系列产品开始停止供货,而代之以新包装双重护理系列产品全面上市,新包装产品价格提升5%~10%,美涛的价格提升15%~20%,风影和顺爽由于销售一般,价格暂无变动。

  据丝宝集团内部销售人士透露,从6月初新产品就已开始陆续上市,但经过一个多月的市场运作,终端表现并不是很好。

  “舒蕾经典系列200ml每瓶终端售价也从14.6元涨到了16.8元;400ml的舒蕾经典系列终端价格每瓶也从过去的28元左右(老包装)涨到了29.8元(新包装)。”该人士表示。

  据了解,日化产品大多是石油衍生品,今年包装用品塑料价格已然上涨30%~50%,油基原料也上涨30%~50%多,原料涨价生产企业已经无法通过内部管理、工艺、配方、技术改良予以消化。因此,宝洁在近一个月内进行了两次提价,联合利华部分产品也在提价调整中。

  该人士表示,由于换包装提价的是终端销售最好的舒蕾系列,但是其走大流通渠道的国粹升级版健康去屑产品冲击了终端市场,致使新包装系列产品在终端部分超市的销售并不好。现在一个月能补一次货就不错了,而补货量只有去年同期的三分之一。

  他认为,由于国粹升级版健康去屑产品一直走大流通大批发渠道,而且价格比较低,再加上国粹升级版系列和舒蕾经典系列极为相似,这就使得国粹系列直接冲击了舒蕾现有的渠道。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