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农行下半年新增涉农贷款将超千亿

  “今后3年农行将把全行县域组织的资金用于‘三农(农业、农村、农民)’和县域,涉农贷款增量占全行贷款增量的比重在50%以上。”农行副行长张云(图中)昨日在该行服务“三农”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

  来自农行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农行累计投放涉农贷款3789亿元人民币;截至6月底,涉农贷款余额为1.36万亿元,比年初增加881亿元,占全行贷款增量的40%,初步扭转了多年来涉农贷款徘徊不前的局面。

而由于风险管理措施到位,试点期间新增贷款基本没有不良。

  为强化服务“三农”,农行加大了贷款倾斜的力度。“对‘三农’业务单独下达信贷指标,在成本分摊、资金计价、人员配备等方面向‘三农’倾斜。”张云表示,未来3年,要使对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服务覆盖率达到90%以上,对农户的服务覆盖面达到50%以上。

  按照前述数据,农行今年上半年全行贷款增量为2205亿元。若假设下半年贷款增量与上半年持平,按农行计划涉农贷款比重超过50%,那么该行下半年新增涉农贷款投放量将超过1000亿元。

  另据张云介绍,前期已经开展“三农”金融服务试点的8家分行于近期在全省范围内推开,继续深化试点。预计到2010年,“三农“服务工作将在全国全面推开。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云 | 占全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