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能源观察平台 > 煤炭

发改委价格司秦皇岛港查煤价

  煤炭价格行情表悄然停止

  连续两道电煤限价的“令牌”终于在国内最大的煤炭出口港??秦皇岛港发生了“化学反应”。昨天秦皇岛海运煤炭市场总经理王立峰向早报记者透露,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已经派员进驻,原来每天正常公布的煤炭价格行情表也已悄然停止。


  秦皇岛海运煤炭市场交易网站上显示,“暂时不公布秦皇岛的煤炭价格,您可以参考《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完善电煤价格临时干预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关于具体何时公布另行通知。”

  中国煤炭运销协会市场观察员李朝林对早报记者表示,这种情况还从来没有发生过。

  王立峰对早报记者表示,发改委已经确定了价格,所以目前公布价格与否都不太重要。

  6月24日,《通知》提出,对主要港口和集散地动力煤实行最高限价,规定秦皇岛港、天津港、唐山港等港口动力煤平仓价格,不得超过6月19日价格水平,即发热量5500大卡/千克动力煤限价水平分别为每吨860元、840元和850元。

  据了解,在发改委发出二次限价令后,发改委价格司已经进驻秦皇岛港等三大港口,调查电煤价格持续上涨的情况。王立峰对早报记者表示,发改委正在我们这里调研,了解电煤价格问题。

  28日,秦皇岛市物价局已应上级要求对秦皇岛海运煤炭交易市场煤炭价格及交易情况进行监管,专门抽调2人到秦皇岛港进行调查。早报联系了秦皇岛市物价局价格政策协调科,相关工作人员对早报记者表示,“我们在调查它们价格构成的根据。明天会有一个和省政府等相关领导的专门座谈会,到时候我们会公布初步调查结果。”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立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