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美国7月份汽车销量跌至16年来低点

  据美联社报道,各汽车制造商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市场汽车销量跌至16年来低点,通用、福特和丰田的跌幅均为两位数。

  7月份,通用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同比下降26%,其中轿车销量下降12%,轻卡和SUV销量下降35%。

福特销量下降15%,其中轻卡和SUV销量下降22%。但福特福克斯轿车成为市场亮点,销量同比大增16%。

  丰田7月份销量下降12%,其中轻卡和SUV销量下降27%。克莱斯勒销量下降29%,其中轻卡和SUV销量下降30%。前几个月保持增长的本田7月份销量下降2%。但日产当月汽车销量上升8.5%,其中新款Rogue Crossover拉动日产轻卡类汽车销量劲升18%。

  美国汽车数据公司的统计表明,7月份,美国汽车销量按年率计算为1250万辆,远远低于2005年的1700万辆。

  美联社报道称,福特公司销售分析师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市场上小型车销量占到总销量的27%,大大高于去年同期的21%。但目前各汽车制造商小型车的供应不足,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

  福特公司市场负责人吉姆?法雷1日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经济和信贷环境变差,2008年下半年汽车制造商面临的挑战更为严峻。通用北美公司副总裁马克?拉尼弗也表示,目前在美国,仅仅对信用纪录欠佳者提高放贷门槛一项,就使汽车制造商每月少卖1万辆汽车。

  (新华社)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