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楼盘打折业主退房潮 置业顾问变身退房顾问

  楼盘打折引发业主退房潮 置业顾问变身“退房顾问”

  楼市现状

  本报讯(记者 柴伟)记者昨日从市场了解到,为了刺激销售量,楼市折扣不断,消费者退房需求加大,一些置业顾问摇身一变做起了帮忙退房的生意,赚钱更容易。

  佣金收取定金的20%

  赵兵是渝北区一家二手房中介公司的老板,去年市场火热时开始做中介,现在有2个门店。

  “从年初以来,二手房成交额逐步下降,直到7月份才发现一个机会,帮购房者退房赚钱更容易。”

  九龙坡区一房产公司营销总监告诉记者,现在市场行情不好,购房者交了定金后反悔,开发商是不会退的。赵兵透露,自己和不少开发商的关系不错,只要给钱,保证房子能退掉,“一般4万元以上的定金收取20%报酬。”

  在一些小中介看来这是一条生财之道,大中介却发现了其中另有商机。南岸区一中介公司负责人说,帮购房者退房可以赚一笔钱之外,退房时还可以和开发商商量争取所退房源的代理权,

  对开发商来说多了一条销售渠道,而中介也丰富了自己的房源供客户。

  打折令业主感觉买亏了

  购房者为什么会纷纷要求退房呢?经记者多方了解,主要还是因为开发商为了刺激销量拼命打折引起的。一些业主买房后,在附近又发现了折扣更大的楼盘,就想退掉定金购买更优惠的楼盘;另外还有一种情况是业主听说开发商的资金有问题,怕自己买的房成了烂尾楼,于是要求退房;还有一种情况是打折前买的房,看到开发商后来优惠不断,老业主觉得自己买亏了,也要求退房。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