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广州友谊:VIP顾客消费金额稳步增长

  今年上半年,虽然宏观经济对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和消费心理带来一定的影响,但是广州友谊(000987)继续坚持中、高端百货业的定位,依靠自身内生增长,通过经营调整和提升营销服务,实现了VIP客人销售金额的不断增长,从而为经营业绩继续保持增长提供了保证。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3.06亿元、利润总额1.74亿元、净利润1.31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21.47%、29.15%、44.29%。

  今年上半年,公司通过对属下各门店进行调整商品经营布局,优化经营结构,实现了较大的销售增幅。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对环市东店实施了经营场地调整,压缩了部分物业出租面积,新开辟了700多平方米的经营场地扩大儿童用品商场;同时不断优化正佳店的商品结构与档次,引入了一批国际知名高档化妆品牌,并拟于下半年再扩大租赁场地,促使该店继续保持增长的良好势头。另外,在营销服务方面,公司通过强化对员工的培训,增强员工的服务意识和专业水平,并通过丰富VIP顾客专项服务的内容和形式,有效地提高VIP顾客的忠诚度,进一步巩固了特定消费群体。报告期内,公司VIP消费金额增长近30%,占销售总额的60%以上。

  另外,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加大对新开门店南宁店的培育工作,并收到了一定效果。南宁店在当地所占的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同时,南宁店的VIP开发工作卓有成效,开业一年以来,VIP客人的消费占该店销售总额的40%以上。

  在物业经营方面,公司继续推进物业经营效益的稳定增长以及部分闲置物业的盘活工作。报告期内,公司整体物业的平均出租率保持在95%以上,实现收益2545.30万元和1720.50万元,分别占当期净利润的19.45%和13.15%。公司表示,为更好发挥广州友谊的品牌优势,公司拟于年内成立物业经营子公司,将通过积极尝试非自有物业的管理输出业务的方式,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