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调今明两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受欧元区经济前景不佳等因素影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日前下调了今明两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二十国集团副财长会议定于本月30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为本次会议准备的一份报告,该组织预计,今明两年全球经济将分别增长3.9%和3.7%,增速低于该组织7月份估计的4.1%和3.9%。


  其中,美国经济今年预计将增长1.3%,增幅与此前的估计相同,明年预计将增长0.7%,增幅低于此前估计的0.8%。欧元区经济今年预计将增长1.4%,增幅低于此前预计的1.7%,明年预计将增长0.9%,低于此前估计的1.2%。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定于今年10月份发布最新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届时该组织将公布其对全球经济形势更为全面的评估。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