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两房”优先股或成美银行三季度业绩“毒药”

  美国第二大银行??摩根大通8月25日表示,截至目前,该银行对“两房”的12亿美元优先股投资已经折价过半,为其第三季度的盈利预期蒙上了一层阴影,而受此影响的银行不止摩根大通一家。

  根据摩根大通25日递呈美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内容,该银行预计其在“两房”永久性优先股上的投资损失将会影响第三季度的收益。

  摩根大通在其文件中表示,由于该类证券的市价颇具敏感性,第三季度发生的和其相关损失的精确数目现在还很难确定。周一,在金融板块的一片跌声中,摩根大通股价受此不利影响也大跌了1.54美元(或4.1%)至36.13美元。

  而KBW公司的分析师Samuel Caldwell在其报告中透露,包括Sovereign Bancorp Inc. 和 M&T Bank Corp在内的几家银行也将不得不减记其持有的“两房”优先股证券价值。据悉,由于有美国政府在为“两房”的贷款作支持,之前银行相对乐于持有“两房”发行的优先股份,因此预计受其影响银行不在少数。

  作为全美第二大存贷款公司,Sovereign Bancorp Inc的CFO Kirk Walters在上月即表示,将会在“两房”的优先股上遭受损失。截至6月末该公司持有约6.23亿美元的“两房”优先股;M&T Bank Corp则持有了约1.62亿美元的相应股份。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