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阿尔及利亚总理会见中国企业家代表团

  阿尔及利亚总理艾哈迈德?乌叶海亚26日在阿尔及尔会见中国中信、中铁建企业家代表团一行,双方就阿东西高速公路、外商投资等问题交换意见。

  乌叶海亚首先对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称这不仅是中国人民的骄傲,也是情同手足的阿尔及利亚人民的骄傲。
乌叶海亚表示,东西高速公路是阿国民经济振兴计划中的战略工程,具有重要的政治、经济和社会意义,阿尔及利亚总统布特弗利卡对此高度重视。阿方对承建中、西标段的中信-中铁建联合体的工程进度和质量表示满意,希望中方再接再厉,不辜负阿政府和百姓的信任。

  乌叶海亚还表示,阿尔及利亚政府欢迎包括中信、中铁建在内的更多的中国企业参与阿尔及利亚的经济建设与投资。

  中信前董事长王军感谢阿政府的一贯支持,表示中信-中铁建联合体将努力克服困难,保证东、西标段工程按期保质完工,为进一步推动中阿传统友谊和两国战略合作关系做出新的贡献。

  阿公共工程部长古勒和工业与促进投资部长特玛尔也分别接见了中信、中铁建企业家代表团。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刘玉和出席了上述会见。

  阿尔及利亚东西高速公路项目全长1216公里,东起突尼斯、西接摩洛哥,既是阿尔及利亚交通大动脉,又是北非地中海沿岸国家的战略要道。2006年5月,中信集团牵头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组成“中方联合体”,成功中标该项目中、西两个标段,全长528公里,金额62.5亿美元,工期40个月。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