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后奥运经济 > 最新消息

8月北京二手房需求回暖 预计后奥运楼市将好转

  8月份北京二手房需求回暖业界预期“后奥运时代”房地产市场将好转

  在8月北京二手房市场继续量价齐跌的情况下,购房者的需求却出现反弹,专家预期这种需求将逐渐蔓延至整个房地产市场。

  昨日,记者从我爱我家、21世纪等多家中介机构的统计数据中获悉,在刚刚过去的8月,精彩的奥运会不可避免地分散了置业人群对走势尚未明朗的房地产市场的关注,北京二手房市场整体交易均价为8956元/平方米,比上月向下回探了2.28%。

尽管整体成交走势依旧未改量价双降的运行轨迹,但从房源挂牌量和客户需求量等统计可知,前期日益拉大的供求差距开始有了缩减的迹象,客户量环比上月悄然回暖,上涨达4.9%。

  专家认为,造成奥运会后购房需求明显上升的原因,首先是由于前一段时间的观望,以及本市大规模限价房的入市,对业主们的心理造成冲击,迫使业主对房源交易价格做出适度调整,以期待尽快出手;其次,今年8月处在一个特殊时间节点之上,随着奥运的顺利举行,买方观望情绪也渐达“临界点”,大量的刚性需求开始逐步释放。

  随着二手房市场购房需求量的回升,专家们都比较看好奥运后市场的整体回暖。投资顾问机构世代投资的总裁禹晋永也表示,购房者观望引发的交易周期延时的释放,以及交通环境和城市环境的改善吸引外地人、外国人到北京定居,都将促使整个房地产市场在“后奥运时代”得以好转。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