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中秋月饼折扣券网上买

  随着今年中秋节(9月14日)临近,各类月饼悄然上架。但是目前市面上开售的月饼大多数价格不菲。据了解,其实今年月饼的生产成本涨幅有限,主要是中间流通环节的费用“抬高”了月饼价。记者在淘宝网的“演出/旅游/吃喝玩乐折扣券”中搜索关键词月饼,共得到超过1.8万条结果,卖家提供的月饼券折扣最大达到6.3折左右。

  网上月饼券不仅折扣吸引人,而且汇聚了包括克莉丝汀、可颂坊、哈根达斯、宜芝多、面包新语、新雅、香特莉、杏花楼、新侨、伊莎贝尔、元祖和马哥饽罗等知名月饼品牌,中西风味兼有。买家甚至可以在淘宝网上看到每种月饼品牌的所有款式,介绍详细到配料、口味和营养成分都有。每种月饼都有图片,买家可以在炎炎夏日中足不出户就对各品牌月饼进行PK。

  眼下有关“中秋买月饼,省钱有妙招”的讨论在网上相当火热。淘宝网统计的数据显示,先在淘宝上购买月饼券再去消费确实相当超值,可以节省20%~60%,“让钱更值钱”;另外,方便的特点也不容忽视,买家拿到月饼券后可以随时选择最近的购物点提货。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