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油价下跌使纽约汇市美元上涨

  新华网纽约9月2日电 由于原油价格大幅下挫,2日纽约汇市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比价上升。

  此前分析家担心飓风“古斯塔夫”会损害墨西哥湾的原油生产,从而导致原油价格上涨。但迄今该飓风并未对原油生产造成严重破坏,2日原油价格大幅下挫。
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份轻质原油价格下跌5.75美元,收于每桶109.71美元,盘中一度跌至每桶105.46美元,为5个月来最低点。

  受油价下跌的影响,华尔街股市盘中一度大幅上涨,也对美元提供支撑,但接近收盘时股市因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前景而回跌。此外,经合组织预测英国经济今年将陷入衰退,加剧了美元对英镑的涨势。

  2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518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4671美元。1英镑兑换1.7825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8218美元。

  1美元兑换108.67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8.81日元;1美元兑换1.1062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1016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685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630加元。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