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港一证券从业人员被判终身禁入

  香港证监会日前宣布,撤销丰年证券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年)持牌代表梁肖玲的牌照,并终身禁止她重入证券业。

  这项纪律处分源于香港证监会的调查,该调查发现在2000年至2007年间,梁未经客户指示或授权而出售丰年四名客户的股份。

  在两宗个案中,梁在售股收益转归客户后,向客户表示售出的股票其实属于她本人所有,结果成功说服他们将售股收益转归梁名下。

  在第三宗个案中,梁透过自己的账户为一名客户认购首次公开招股的股份,而认购款项则由该客户支付。梁其后未经客户批准便擅自出售有关股份。

  在第四宗个案中,梁未经批准而出售属于一名客户的股份,然后从与这名客户联名开立的银行账户提取售股收益。

  香港证监会法规执行部执行董事施卫民表示:“由于这个案案情严重,撤销牌照及终身禁止重投业界属适当的罚则。证监会将继续严厉打击任何有损香港证券市场投资者信心的失当行为。”(蒋家华)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