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消费·零售·服务

美的电器进入变频空调领域

   为应对空调新能效标准即将实施后的市场变化,美的电器(000527)近日在全国同时召开24场新品发布会,一举推出C、W、N、E、M(五大挂机+两大柜机)全系列180度正弦波直流变频空调,率先对中国变频空调能效标准的实施作出响应。

  美的家用空调国内事业部副总裁吴文新认为:“中国变频空调标准的正式实施,将为中国空调市场的格局带来新变数。”

  目前变频空调市场呈现两个极端化:一种是高的极端,将直流变频技术当成谋求高额利润的工具,使得消费者望变频而兴叹;另外一种是低的极端,使用交流、方波等不成熟或即将淘汰的控制技术作为与定速空调价格接近的变频产品销往市场,运行性能大打折扣甚至弱于定速空调,打击了消费者接受变频空调的热情,严重阻碍了变频空调的发展。

  “美的此次发布的系列180度正弦波变频空调,将打破变频空调性价不均衡的格局。”

  此外,为改变目前变频空调市场上存在的不良局面,美的在发布会上除打造变频空调180°正弦波技术标杆外,还为行业树立涵盖高中低全线产品并在能效、智能化水平及外观上取得历史性突破的产品标杆,以及打破高价体系进行合理定价的价格标杆。以强大的技术能力和制造能力,推动变频空调行业技术升级和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