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经济前景暗淡致巴黎股指创年内最大周跌幅

  由于欧元区经济前景暗淡、美国经济衰退风险仍在,巴黎CAC40股指过去一周上演了先扬后抑的过山车行情,并创下年初以来的最大周跌幅。

  尽管原油价格下跌和欧元对美元汇率走低带动了股市上涨,但市场对欧美经济及世界经济的担忧完全吞噬了两大利好因素带来的成果。

经合组织近日将欧元区今年的经济增长预期下调为1.3%,法国的经济增长预期更是由1.8%大幅下调至1.0%。另外,美国公布了8月份的失业率达到6.1%,创下近5年来新高。

  周二(2日),巴黎CAC40股指还上升了1.5%,而在周三之后市场风云突变。周四股指大跌3.22%,创近6个月最大日跌幅。周三至周五的三个交易日,巴黎CAC40股指大跌7.5%,并重新回到4200点下方。本周股指累计跌幅达到6.38%,创下年初以来的最大周跌幅。自年初至今,巴黎CAC40股指的所有成分股无一幸免,所有的股票价格均低于年初水平。

  原油价格大幅回落使占指数比重最大的能源股遭受重创。从具体股票来看,这一周的跌幅“冠军”是安赛乐-米塔尔,其股价周跌幅达到19%。

  此间分析人士指出,油价大幅回落短期内会带动指数下行,但同时也会减轻通货膨胀压力。他们预计,近两三个月股市还会大幅波动,但今年底、明年初股市可能会走出低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