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2008年广州博览会达成合作项目投资近1600亿

  为期4天的2008年广州博览会8日落下帷幕,本届博览会共达成经济技术合作项目281项,项目投资总金额1589.34亿元,其中利用外资5.56亿美元。

  据统计,2008年广州博览会进场参观、洽谈和采购的中外来宾达28.3万人次,其中到会中外客商占三分之一。
本届博览会签署贸易协议、意向9530万元;达成经济技术合作项目281项,项目投资总金额1589.34亿元,其中利用外资5.56亿美元。合作项目涵盖了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能源化工、有色金属、生物制药、商贸物流、旅游、基础设施、房地产、农副产品加工、种植养殖等行业,其中实业型项目占95%,商贸采购型项目占5%。

  广州博览会是广州市政府主办的中外经贸结合的大型博览会,至今已举办了15届。2008年广州博览会5日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展,共吸引了来自国内30多个省、区、市代表团以及境外11个国家(地区)的代表团参展。展会期间,各地代表团及参展商、客商开展政务交流、经贸合作、产品推介活动,并举办各种讲座、论坛。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