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成都机票价格跳水最低2折

  中秋节日益临近,成都机票市场出现罕见的大幅跳水,其中成都飞广州更是低至2折,创下了今年该航线的最低折扣价。昨(9)日,记者从成都各大机票售票点了解到,除了成都飞广州之外,成都至西安、南京、贵阳、昆明等航线均出现了3折机票。

据业内人士透露,这样的“跳水行情”已持续一周,目前还没有结束的迹象,市民此时选择乘坐飞机出行非常实惠。

  据了解,旅游航线是这次机票价格的“跳水先锋”:成都到昆明机票最低3折,为210元;成都到贵阳机票最低2.5折,为190元;成都到西安机票最低3折,为190元;成都到武汉机票最低3折为270元。以上这些航线的价格均已达到或再创历史最低价。

  除旅游线路外,一些商务客流集中的飞机票价格也在“大跳水”:首先是成都到北京的航线,该航线因为客源稳定,机票价格一直比较坚挺,往年淡季折扣价基本维持在8折左右,最低也就7折,而这次该航线把“身段”放到最低,只有5折,折后票价为880元;其次是成都到南京航线,南京线客流一直比较集中,机票折扣价基本维持在8折左右,而最近一周成都到南京机票最低打到4折,折后票价为460元;第三条是成都到广州航线,因为市场需求旺盛,该航班机票折扣常年维持在8折以上,而此次竟低至3折,折后票价为260元。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不仅机票折扣低,而且低折扣价机票的量也不少,每个航班都有二三十张左右,市民只要提早几天购买,基本上能买到低价机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