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四海逸家开盘井喷,再现火爆楼市

  9月6日,四海逸家正式开盘,作为目前成都楼市风向标的四海逸家正式亮相,引起了业内和市场的极大关注,有观望的、有叫好的、有怀疑的,从上午8时起,四海逸家现场就排起了车队,至上午10时左右,约500辆各式轿车已云集四海逸家,现场门外枫香路两侧已摆开了近千米长车队。

近1200位客户拥至现场,内场选房区人头攒动,数十位工作人员来回奔跑叫号,成都楼市久违的火爆场面再次呈现。截至下午6时,四海逸家推出的150套房源抢购131套,成交金额1.5亿元。在目前成都房产整体低迷市场上,作为100万以上高端产品的四海逸家,再次给了市场一个响亮的答案,好产品,永远畅销。

  100万揭秘纯城市空中别墅社区

  “成都少见,全国罕有纯城市空中别墅社区,100万实现城市别墅理想”,这是四海逸家在成都楼市中最鲜明的产品形象。事实上,这几个月来,“四海逸家”在业界早已名声鹊起,很多业界人士都在打听:这个楼盘到底将给成都楼市带来什么样的新思维?如今它真容现世,留给成都楼市的惊艳却愈来愈多,带给消费者的冲击越来越强烈……

  四海逸家能蜚声市场,被誉为“城市空中别墅第一盘”,究其原因,除得天独厚的城市区位优势、颠覆传统的产品形态与超高的性价比之外,还在于这个楼盘从规划理念到建筑细节,都散发着创新至上的光芒。这一点,在克隆与模仿泛滥成灾的楼市中,尤其值得赞赏。当然,更重要的是甫一上市,已被市场高度认可,销售中心开放以来,每天来自全国的看房客户、观摩的同行乃至踩盘的业内人士络绎不绝,销售中心天天人头攒动,已成为了全国楼市别墅产品的全新范本。9月6日,在几乎全国楼市一片低迷声中,四海逸家开盘即销售1.5亿,逆势飞扬,无疑为成都房产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让整个成都地产界非常鼓舞。正如一位业界人士所言:“作为率先尝试城市纯空中别墅社区、并获得市场高度认可的楼盘,四海逸家必将为后来者确立了一套全新的生活价值标准。”

  “四海逸家让我们全家都满意”

  在四海逸家现场,笔者走访了一位购房客户李新女士。

  李女士告诉笔者:自己是典型的三代同住,父母喜欢养花,平时就经常到三圣花乡游玩,特别喜欢这里的环境,把家安在这里,不仅能天天享受美景,心情舒畅,平时也有玩耍的地方。老公是一家公司的老总,商务应酬和朋友圈主要位于城南区域,而从这里开车到城南桐梓林片区,仅需很短的时间,非常便捷。自己办公的地方也在城南,也很方便。小孩刚满2岁,以后可以天天带他到绿轴公园玩耍,而且这里的伊顿幼儿园、川师附小、川师附中等名校都很集中、很近,未来小孩上学不用担心。四海逸家双层、双主卧、上下层都带花园的设计很舒服,父母和我们各住一层,既能照应又相对独立,确实非常适合我们,我们看了很多房子,一般的电梯大户看不上,传统别墅又太贵太远,四海逸家确实是我们目前看到的性价比极高,全家人都非常满意的房子。

  李女士的话在四海逸家的业主中非常具有代表性。近年来,城市精英人群不断壮大,随着财富的累积与生活水准的提高,他们迫切需要寻找适合自己居住梦想的高尚居所。另一方面,作为楼市顶尖产品形态的别墅越来越稀缺,价格飞涨。更重要的是,绝大多数别墅产品都坐落于城市远郊,周边配套严重缺失,生活极为不便。这样的远郊别墅对于习惯了都市生活,并必须在城市中拓展自己事业的城市精英来说,并非是居住的上佳选择。而在传统城市别墅即将绝迹,城市用地日益紧张的今天,什么样的高尚住宅才是城市精英们梦想中的高尚居所呢?在四海逸家面世之后,这个疑问有了明确答案??城市空中别墅,四海逸家正是为城市精英们量身定制的诗意栖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