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三鹿奶粉致多名婴儿患肾结石 > 最新报道

广东实行三鹿奶粉喂养史婴幼儿结石病例零报告制

  昨天,我省无新增“三鹿奶粉”喂养史婴幼儿泌尿系统结石病例报告,目前全省总病例数仍为8例。

  昨天上午,省卫生厅转发了《卫生部办公厅关于食用含三聚氰胺奶粉婴幼儿泌尿系统结石诊疗有关问题的通知》,进一步部署诊疗工作:一是对患儿实行免费医疗,医疗机构要做好资料登记、费用统计工作。
二是明确设有儿科的二级以上综合医院、儿童医院和设区的市级以上妇幼保健院才能承担患儿诊断筛查工作。三是从9月14日起,每日上报收治病人情况,病例上报实行零报告制度。

  近日,省卫生监督部门组织检查组检查了广州、深圳、汕头、潮州、揭阳等5市19家婴幼儿奶粉生产企业、相关医疗机构和广州市一德路食品批发市场等。现场检查显示,全部生产企业能够提供原料的合法进货证明,均未发现有使用三鹿奶粉作为原料生产婴幼儿奶粉的情况。(记者/陈枫通讯员/粤卫信)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