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央行下调贷款基准利率和存款准备金率 > 下调利率相关评论

赵迪:中国将进入降息的周期 不改股市运行趋势

  央行此次下调贷款利率同时下调部分商业银行的存款准备金率略显突然,但在情理之中。在全球经济下行风险突出的背景之下,通胀的回落无疑为货币政策的调整赢得了空间。

  我不明白,为什么在需求回软、美元走强、通胀下降已成定局的大背景下,很多研究员还坚持认为货币政策不会调整,还会坚持长期通胀的判断。

此次央行强硬的调整再次表明了管理层对于宏观经济形势有着十分准确的判断。同时,这也表明实体经济的形势比较严峻。

  此次货币政策的放松仅是一个开始,它并不能改变中国经济放缓的趋势,但会促进经济的软着陆。随着原油及其它大宗商品价格的继续下跌,未来货币政策仍有进一步放松的空间,中国将进入降息的周期。

  由于此次货币政策调整只是试探性的,幅度有限,不会改变股票市场运行趋势。(全景网特约/赵迪)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