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全球各大央行紧急注资救市

  欧洲央行

  注入700亿欧元资金

  欧洲中央银行16日宣布向金融市场紧急注资700亿欧元,这是欧洲央行意图提振市场的又一重大措施。而在周一,该行曾通过一天期流动性操作向市场挹注300亿欧元资金,边际利率(marginal rate)为4.30%,平均利率为4.39%,共收到51家银行发出的902.7亿欧元竞购申请。

  瑞士央行

  提供额外流动性

  瑞士央行周一向货币市场提供额外流动性,隔夜拆借资金的利率定为1.90%。瑞士央行还以1.90%的利率提供了一周期资金,利率水平持平于上周五。

  伦敦金属交易所

  雷曼成不能履约的会员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发言人周一称,已根据LEM规则宣布美国投行雷曼为不能履约的会员。该发言人称,“已暂停他们(雷曼)在LME Select电子盘的交易,但是他们仍能进行电话交易。”

  英国央行

  紧急注入200亿英镑

  由于雷曼兄弟申请破产保护引发金融市场动荡,英国央行-英格兰银行16日紧急向资本市场注资200亿英镑以保持市场稳定。英格兰银行此前已经向英国短期金融市场紧急注资50亿英镑。

  日本央行

  紧急注入1.5亿日元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由于雷曼兄弟申请破产保护引发金融市场动荡,日本央行16日上午决定向短期金融市场注入1.5万亿日元的资金以维护市场稳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