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消费·零售·服务

婴幼儿服装有了“安全标准”

  记者章小星北京报道 10月1日起,《婴幼儿服装标准》将正式实施,这是我国首部专门针对婴幼儿服装服饰安全制定的强制性行业国家标准。

  该标准明确了理化指标,婴幼儿服装服饰中的可萃取重金属含量中,砷含量不得超过每千克0.2毫克,铜不得超过每千克25毫克;甲醛含量必须小于等于每千克20毫克;pH值必须限定在4.0至7.5之间;禁用可分解芳香胺染料,并不得存在异味。

  央视广告招标首推

  “签约认购”

  记者杨婷北京报道 9月19日,在“央视2009年广告招标首场说明会”上,央视广告部主任夏洪波介绍说,2009年央视招标广告资源发生了变化,招标资源拓展为“招标竞购资源”和“签约认购资源”两部分,其中“签约认购”是央视实行招标15年来第一次出现的新环节。

  根据特定企业对CCTV特定的黄金资源的需求,纳入各品牌频道,品牌栏目的合作及贴片广告,品牌特别节目的独家冠名广告形式为签约认购资源。这些广告资源将在今年11月18日的年度招标会上进行签约认购。

  北京移动开通

  垃圾短信举报方式

  记者毛晶慧北京报道 近日,中国移动北京分公司开通了两个举报垃圾短信的方式,这是继工业和信息化部宣布联合工商部门开展垃圾短信整治活动后,首个正式开通垃圾短信举报措施的地市级运营商。

  北京移动表示,此项业务开通后,中国移动用户可以通过编辑短信“被举报号码垃圾短信内容”或“被举报号码<空格>垃圾短信内容”将短信转发到“10086999”短信平台或拨打10086人工服务等免费途径,举报发送涉黑、涉黄、诈骗和非法广告等短信内容的号码,北京移动将全力协助公安、工商等部门对用户举报的不良信息一查到底。

  中国男装专卖店

  首次登陆英国

  实习生王月金9月22日北京报道 “中国纺织服装领军品牌”波司登与英国百年连锁销售品牌格林伍兹联合,实施在英国开设百家波司登男装专卖店计划。首批两家专卖店于9月23日开业迎客,开创了中国自主男装品牌专卖店登陆欧洲市场的先河。

  近年来,波司登男装加快国际化步伐,整合国际流行趋势和民族传统元素,探求中国服装品牌迈向国际化之途。

  北京银行抢滩珠三角

  记者姜业庆北京报道 9月22日,北京银行迈出跨区域经营的关键步伐,落子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阵地——深圳。这是北京银行继在天津、上海、西安设立分行后,开立的第四家异地分行。至此,北京银行形成了全国网点战略布局,在全国经济最发达的环渤海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以及极具发展潜力的西部地区,都有了北京银行的身影。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