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艾默生暗示压缩机将涨价

  艾默生暗示压缩机将涨价

  ■本报记者 周雪松

  一边布道,一边赚钱,是艾默生一贯的风格。

  “中国已经超过日本成为全球第二大空调市场,空调和暖气消耗大量能源占到楼宇总消耗的65%,要做到‘绿色’必须要应用成熟的技术。

”9月18日,在“2008绿色建筑与节能国际大会”上,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亚太区总部空调市场推广部副总裁刘耀麟表示。

  在推广技术与倡导节能减排的同时,艾默生暗示明年空调主要部件压缩机价格将上涨。刘耀麟说,由于原材料价格居高不下,至少今明两年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成本上涨期,空调压缩机的成本不断地上升将导致空调成本的上升;另外,随着新的能效标准等一些节能法规及相关法律的实施,这种成本也会纳入到产品和服务当中,“因此,在这样一种环境当中,我们必须要非常有智慧地作出一些反应。”

  “我们已经有办法把空调的能耗降低40%,供暖能耗也可以降低到60%。”面对国内众多房地产开发商及空调厂商,刘耀麟着重推介了艾默生数码涡旋空调节能技术。事实上,近年来艾默生频频现身国内类似场合,在建筑节能领域不遗余力地宣传和推广其数码涡旋技术。

  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艾默生也确立了其全球领军企业的地位。目前,包括三星、麦克维尔、约克、特灵、三菱重工以及国内三大顶尖空调厂商格力、美的和海尔在内众多中外空调巨头都加盟了数码涡旋阵营。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耀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