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蒋超良调任国家开发银行 股份公司挂牌指日可待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三日电(记者于晶波)国家开发银行二十三日在其官网上宣布,中央最近对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官员进行了任命:陈元任党委书记,蒋超良、姚中民任党委副书记。

  国开行同时表示,有关董事长、副董事长、行长和监事长的任职按相关法律法规履行程序后办理。


  值得注意的是,“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提法首次出现。此间观察人士分析,国开行虽未正式挂牌,但由于有关方面已完成注资,因此从股东构成上,国开行事实上已经成为股份制有限公司。

  市场人士称,国开行的人事布局逐步明朗,挂牌日期亦将指日可待。有消息指,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时间将选在金秋十月。

  蒋超良走马上任国开行之前,为交通银行董事长。由于国开行商业化转型早已确定,因此从商业银行调将负责国开行业务发展,无疑对国开行商业化转型大有助益。

  另有消息称,接任交行董事长的是目前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监事长胡怀邦,但该说法尚未得到交行方面的权威证实。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超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