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杭州:运河三条水上旅游线路通航

  新华网杭州9月27日电(记者段菁菁)27日,杭州今年“十一”旅游黄金周的“重头戏”:运河—余杭塘河—西溪湿地,运河—钱塘江,运河—上塘河—余杭天都城三条水上黄金旅游线终于亮相,中外游客将有机会顺水一路领略运河风光、体验西溪风情、感受钱塘浩气。


  近年来,围绕一个“水”字,杭州先后实施了西湖、西溪湿地、运河等综合保护工程。经过五年综合整治的千年运河,沿岸景观设施得到全面的提升,并在“十一”黄金周推出了历史街区、亲水公园、文化创意基地、沿河夜景亮灯、漕舫游船等一系列旅游亮点。

  据了解,除运河——钱塘江线路是专门的旅游线路之外,其他两条线路同时开通“水上公交巴士”,并且实行3元票价全线坐到底。据悉,运河观光船和水上公交巴士不久将发展到50艘的规模,实现杭州市区河道都有水上公交旅游船,并形成水上公交网络。

  杭州运河综保委负责人表示,运河是杭州城市的又一张“金名片”。此次漕运之河与钱塘、湿地联结一起,标志着杭州将以运河漕舫、水上巴士为重要载体的水上旅游的新时代的到来。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