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广东清远1900多人将获得住房货币补贴

  清远市将加快推动实施职工住房货币分配,带动清远房地产市场发展。根据有关部门的调查摸底,全市有117个单位,1900多人将获得住房货币补贴,具体的分配细则也已制定出台。

  据悉,清远本次发放职工住房货币补贴的实施范围包括已经列入市财政统发工资的市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中的财政统发工资的职工,未列入财政统发工资的市直单位和统发工资单位中的未列入财政统发工资的人员暂不包含其中。
本人及其配偶均未享受过房改实物分房和私建公住等形式的政府认定的住房补贴人员,可按照现在的职级职称享受住房补贴。

  清远市区住房货币分配方案规定,各级职务人员的住房补贴总月数为180个月,即15年,补贴按月发放,实行专户存放,专款专用。标准为股级以下每月180元,总额32400元,科级为每月200元,总额36000元,处级为每月230元,总额41400元,厅级为每月300元,总额54000元。已享受了房改实物分房,但分得的住房未达本人级别标准面积的,可享受住房差额面积货币补贴。

  据了解,从2007年年底开始,清远楼市趋淡。现时新城小区楼价在3000元/平方米左右徘徊盘整。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