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重伤国际金融机构

德国地产信贷巨头获紧急信贷担保以避免破产

  据德国媒体29日报道,德国第二大商业地产信贷机构——德国裕宝地产控股集团获得政府和银团提供的350亿欧元(1欧元约合1.45美元)紧急信贷担保,用以避免其可能面临的破产命运。

  据报道,此次信贷担保将分两批提供,第一批为140亿欧元,第二批为210亿欧元,其中德国政府将提供第一批信贷担保中的40%和全部第二批信贷担保。
此次信贷担保的目的是保障裕宝地产有足够的中短期流动资金。

  裕宝地产首席执行官乔治·丰克表示,此次信贷担保带给公司一个重新调整信贷结构的机会。在可预见的将来,公司无需再向不稳定、无保证的资金市场筹资。

  但市场人士分析,尽管这次裕宝地产可避免破产命运,但由于其融资成本高企及业务大幅萎缩,预计公司将来的业绩将大幅下降。

  裕宝地产主营商业房地产信贷、政府信贷和基础设施项目融资等业务,是法兰克福DAX30指数蓝筹股之一。因其爱尔兰子公司Delfa Bank深陷次贷危机,其融资出现困难,一度面临破产。

  当天,尽管德国政府和银团宣布提供救助,裕宝地产股价仍暴跌73.91%,收于每股3.52欧元。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