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追投资移民信用保证金 加拿大9华裔静坐抗议被逐

  中新网10月3日电据加拿大《明报》援引加新社报道,9名中国移民10月1日在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省商业发展办公室静坐抗议,要求政府退还投资移民的2.5万元信用保证金,但警方到场把他们带走。

  1名示威者说,政府派警员驱赶他们,他对加拿大的信心开始动摇。


  示威者指出,这笔信用保证金是他们应得的,他们在爱德华王子岛居住超过1年,就有资格领取退款。

  沙洛城(Charlottetown)居民高锦辉(音译)说,他只想拿自己应得的保证金,如今受到这样的待遇,他对加拿大的信心动摇。

  示威者表示,他们有些人在爱德华王子岛居住最多2年,迄今没拿回半毛钱。这些移民说,有人承诺和他们面对面会谈,但他们苦等5小时,警察却来到办公室把他们赶出建筑物。

  高锦辉投资10.5万元在爱德华王子岛的企业上,加上2万元语言抵押金,还有一笔2.5万元信用保证金,总计为这项移民计划投资15万元。

  他说,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的钱投资到哪家企业。他现在忧心忡忡,因为有报道说,警察可能调查该项计划,他的钱或血本无归。

  高锦辉已在爱德华王子岛居住13个月,他说他不会罢休。他计划周四回到省商业发展局,届时300名中国投资者会加入他们的行列。

  爱德华王子岛创新厅长布朗(RichardBrown)表示,他周三晚上召集职员召开紧急会议,讨论这项省府提名计划。但他指出,有些移民没有拿回他们的保证金,因为他们没有办妥文件,证明他们在省内居住超过1年。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德华 | 王子岛 | 高锦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