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银行股探底翻红 盘中一度跌破汇金增持价

  全景网10月7日讯前夜欧美股市集体重挫,海外金融股暴跌加剧国内投资者对金融体系的担忧情绪,导致昨日逆市走强的金融股周二早盘纷纷出现补跌,不过银行再度上演绝地反击,工商银行、建行等率先翻红。有市场人士称,不排除汇金入市增持的可能。


  早盘,金融行业开盘即跃居跌幅榜前列,整体跌股仅次于煤炭板块。从分类看,券商股跌势最重,期货概念股紧随其后。其中,中信证券宏源证券长江证券东北证券国元证券等多家券商股盘初跌停或触及跌停;中国中期中大股份等多只期货概念股跌幅在6%以上。而三大保险股中,中国人寿中国太保中国平安跌幅也在4%-6%左右。银行股开盘也多数跌幅超过4%,不过盘中出现了强劲的回升,其中,工商银行率先收复4%左右的跌幅,并将涨幅扩大至1.5%,南京银行也跌3%反弹至涨幅超过2%,随后,建设银行北京银行等个股也均翻红,中国银行维持在平盘附近。

  分析人士表示,汇金9月23日宣布增持时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的最低价分别是4.12、3.60、4.47元,早盘开盘这些个股均低于该价,不排除汇金在低位买入的可能,并且,该人士表示,在国际金融市场动荡不安的时候,汇金要真的继续增持将有助于增强投资者的信心,维护市场的稳定。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