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商业媒体 > 新闻动态观察

调查:考生和家长希望孩子能选择实用的技能

  据了解,今年IT技能培训机构招收的高分段学生人数都有不同增幅,这向人们透露出一个新的信息:在传统学历教育和新兴技能培训面前,更多的考生和家长务实地选择了掌握一门实用技能,抢先一步就业和创业。

  高考成绩538分(理科),家住山东菏泽的王礼放弃了就读二本院校的机会,来到游戏学院学习游戏设计,与她同来报名的还有朋友小李。

已经开始上课的王礼说,现在只想好好学门技术,早点出来工作养活自己。

  王礼坦言,刚开始得知他的决定后,父母明确反对,同学也都纷纷劝阻。王礼家里经济能力有限,他不想像一些大学生那样,大学四年花费5万多元学费,毕业后仍然找不到工作,靠父母养活,于是作出上述决定。父母和同学了解了他的想法后,也变得支持他了。

  王礼的想法源自他邻居家的孩子,曾在一家IT培训机构学习了10个月的游戏程序设计后,被学校推荐到北京一家游戏公司做游戏程序设计员,每月的薪水7000多元。

  王礼乐观地告诉记者,凭借自己的美术功底,他报名学习游戏美工方向,估计10个月学成毕业后,在北京拿到5000元的月薪没问题。

  “在中关村学习,在中关村高薪就业”是游戏学院中关村校区(https://zgc.gamfe.com)所获的最高荣誉也是其一直努力奋斗的目标。成立四年来,中关村校区一直以学员的发展为己任,并不断的完善和创新,不仅让学员学有所成,找到一份工作,更重要的是让学员可以从兴趣出发,把兴趣与高薪相结合。

  受到国内外游戏名企的青睐,针对各大游戏名企的人才订单,游戏学院中关村校区现特推出定向委培就业班,学员经过十个月的学习后,即由学校直线式输入到合作游戏名企,保证学员高薪就业。

  截止到记者发稿时获悉游戏学院中关村校区名企定向委培班限招60人,名额有限,各位有志于游戏行业发展的学员还需把握机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