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15家机构申请证券期货业务资格

  7日,证监会网站上发布了《关于审理上海银信汇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等15家机构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评估资格的公示》,公示详细列举了15家申请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资产评估机构的成立时间、注册资本以及最近几年的评估业务收入等具体内容。

公示同时还指出,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果认为上述机构不符合申请证券评估资格条件的,可以在2008年11月1日之前,通过署名信函、电话、传真等方式向证监会反映。

  根据公示,上述15家机构分别是:上海银信汇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西安正衡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中联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广州立信羊城资产评估与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安徽致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厦门市大学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北京中证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浙江勤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沃克森(北京)国际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国信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天健兴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北京中和谊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重庆华康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众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深圳市德正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侯捷宁)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