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母爱复明扶贫工程落户宁夏

  【来源:21CN】

叶氏化工及亚洲防盲基金会向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赠送手术车
叶氏化工及亚洲防盲基金会向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赠送手术车

  迎大庆 叶氏化工向自治区捐赠流动眼科手术车

  (2008年9月26日,银川)适逢宁夏回族自治区迎大庆期间,今天,母爱复明扶贫工程落户宁夏,启动仪式在自治区人民医院隆重举行。中国最大化工产品制造商之一-叶氏化工集团支持亚洲防盲基金会向自治区捐赠了一架配备眼科手术仪器,价值港币220多万的流动眼科手术车。全国妇联党组副书记孟晓驷女士、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于革胜先生、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乐琴女士、自治区政府主席助理田明先生、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秦国英女士、亚洲防盲基金会行政总裁陈梁悦明女士、自治区妇联主席李金英女士、叶氏化工集团董事丁汉钦先生、杨民俭先生以及卫生厅、残联等部门相关领导参加了项目启动仪式。

  母爱复明扶贫工程是由全国妇联牵头,中国妇女基金会和亚洲防盲基金会主办,香港盲人辅导会协办的一个项目。落户宁夏回族自治区,主要是为偏远地区贫困白内障患者提供高质素的白内障摘取及人工晶体植入手术,让他们可以重见光明,重投社会。同时为乡镇县级基层医院培训一批有独立手术能力的眼科医生,普及防盲知识,推动防盲工作。手术车日后将每年为区内1,500至2,000名白内障患者进行手术治疗。

  此次活动的捐赠方-叶氏化工集团是一家专注生产及销售化工产品的香港上市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化工产品制造商之一,也是全球第四大及中国最大的酯类溶剂生产商。叶氏化工执行董事丁汉钦先生在活动中表示:叶氏化工旗下两个著名品牌-力士润滑油和紫荆花漆,得以在宁夏稳定发展,实有赖当地自治区政府和人民的大力支持与信赖。作为一个对社会有承担的企业,叶氏化工希望借助流动眼科手术车'复明十九号',帮助区内白内障患者重获光明,协助及鼓励他们积极投身社会,犹如力士润滑油和紫荆花漆一样,为宁夏地区人民的生活带来缤纷色彩和注入无穷动力。  

自治区人民医院医生在为患者做白内障手术
自治区人民医院医生在为患者做白内障手术

  丁先生还提到:作为一家成功的企业,叶氏化工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公民责任,尽力透过长期、有意义的工作回馈社会,并希望由这次捐赠活动开始,在未来继续参与中国慈善事业。

  活动后,全国妇联、中国妇基会、自治区政府各相关单位领导以及亚洲防盲基金会和叶氏化工集团的代表参观手术车,并看望了患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汉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