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陕西审计审出违规资金137.39亿元

  新华网西安10月9日专电(记者许祖华)陕西省审计厅负责人日前在陕西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上所作的审计工作报告透露,2007年至2008年上半年,全省审计机关共审计出违规金额137.39亿元。

  据介绍,2007年至2008年上半年,陕西省审计机关共审计单位8534个,审计调查单位1194个,查出违规金额137.39亿元、损失浪费资金8.43亿元、损益不实31.95亿元,促进增收节支5.44亿元,其中上缴财政4.19亿元、归还原渠道资金1.23亿元,审计挽回(避免)损失2.22亿元。

  陕西省审计机关在对14个省级部门单位预算执行和财务收支审计时,查出的主要问题是:8个单位少计收入1569万元;5个单位无依据、超标准收费1172万元;3个单位违规集资450万元;7个单位挤占挪用专项资金1033万元;3个单位招待费超支145万元;9个单位未经政府采购,购置车辆及办公设备5192万元;6个单位行政事业性收费2098万元未上缴国库或财政专户。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