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波及中国金融机构

中金料降息减税发债

   新快报讯 中国国际金融公司(中金)昨天表示,中国房地产将出现明显回落,预计未来两年全国平均房价下跌15%-20%,房地产投资增速亦会大幅下滑。在没有政策调整的情况下,该行已调低2009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预测至7.3%。

  中金首席经济师哈继铭指出,中国的未来取决改革。更为深刻的改革包括资源价格形成机制、社会保障和医疗、土地、中央与地方财政关系的改革等。

  哈继铭认为,调控政策的放松势在必行。中国已进入降息周期,预计未来12个月内基准贷款利率和存款利率分别将下调81-135个基点以及27-81个基点;存款准备金率将下调350-550个基点;人民币对一篮子货币汇率升值将放缓至2%-3%,对美元的汇率取决于美元自身走势。

  财政政策方面,该行预计明年1月1日起增值税转型将全面铺开,估计减少税负1500亿-2000亿人民币;个人所得税起徵点可能提高至3000元-4000元(估计减轻税负500亿-800亿人民币),政府发债大幅增加,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弥补财政赤字。

  (黄鹭鸣)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继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