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港台

台旅会简化赴台手续 台湾游价格有望降四成

  游客普遍反映的台湾游价格偏高的情况有望得到解决。记者昨天从台湾旅游业界来京推广会获悉,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已经针对大陆游客赴台旅游手续推出多项简化措施,并将对大陆游客赴台旅游每人每日最低消费进行重新查核,以期降低大陆游客赴台游的费用。

业内人士预计,此举有望使赴台游价格下降四成左右。

  昨天,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简称台旅会)会长赖瑟珍率150名台湾旅游业界人士首次来京集体促销。针对有旅行社在办理游客赴台旅游时,要求游客缴纳5万至10万元“保证金”的现象,赖瑟珍明确表示,这只是部分旅行社的个别行为,台湾方面并没有对“保证金”提出要求。

  台旅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台旅会将对大陆游客赴台旅游每人每日最低消费进行重新查核,以期降低大陆游客赴台游的费用。”目前,大陆游客赴台旅游,由于每天的最低消费标准为80至120美元,以8天的行程为例,每位游客的花销在万元上下。“之前线路价格过高,在两岸协调后,明年线路价格有望下降,预计可能降至5000至6000元。”业内人士透露。

  此外,台旅会还希望能够抢占春节旅游市场,“同时希望双方业界能够合作推出更多的旅游线路。”相关人士表示,台湾的旅游资源丰富,短天数的区域性旅游线路将更受欢迎。婚纱摄影旅游、影视拍摄地旅游都是台湾游的特色。而目前相关线路还未现身市场,台旅会希望春节前能设计出新的台湾游线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