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北京将出台措施鼓励个人节能

  昨日北京市发改委消息称,北京将借月底举行的“节能环保展”集中发布鼓励企业和个人节能的措施。

  市发改委官员昨日表示,本市万元GDP能耗降幅连续两年居全国第一,除了工业企业、公司办公和电机作业等耗能重点外,百姓的日常驾车、使用空调及照明等习惯都将对城市未来的节能环保起到重大的作用。

  为此,北京于本月17日下午到20日举行的“环保节能展”,将提出若干鼓励措施,促进北京百姓对日常生活节能环保的意识。该展由北京市政府、国家发改委联合主办。

  “环保节能展”及相关论坛还将向市民普及一系列节能环保概念,如“CMD”、“碳交易”等,其在环保较为发达的国家和城市已经十分普及,并对城市节能环保起到很大作用。市发改委环境司官员举例表示,仅普及节能灯一项措施,家庭、公司和商场使用500万只节能灯,半年内节约的电量即价值6000万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